南有嘉木

瓷法双推,喜欢芙宁娜,愿做维尔汀的狗,搞点省拟,那芙英法苏浙鸡腿,国配山歪姐,一次人然后没了。

【书院日常】“你好可爱”

一个真实的梗,梗主我本人。

人物有很大的ooc,不喜可以直接左上角。

人物出自花亦山。

郡主的名字就用封号替了,直接叫云中。


书院里


白蕊儿和曹小月刚下了课,正有说有笑的往庭兰舍的方向走去。


刚走进庭兰舍的院子,曹小月就看见云中正一个人站在池塘边里喂鲤鱼。


“云中!”曹小月叫了一声,云中没应。等她俩走近一看这才发现花家少主哪是在喂鱼,鱼食都没有扔下去,就一个人站在池塘边发呆。


“喂!”曹小月再次叫了一声,“云中!”听到动静的云中这才反应过来。


“原来是小月和蕊儿啊,你们今天这么早就下学了。”回过神来的云中说道。


“嗯,”蕊儿点点头道:“今天司业下课的早,小月儿那边也没什么事我们就一起回的宿舍。”


“诶,云中,”曹小月对着云中有些疑惑,“你刚刚是在想什么啊?这么入迷,连我叫你都没听见。”


“啊,没什么,就是在思考一个问题。”云中回道。


“什么问题能难倒你这个大学霸啊?”曹小月突然来了兴趣。


“就……”云中思考了一下,还是没得出结论,“一个男生一见面就对另一个男生说‘你真可爱’,还在日常生活中叫他‘小可爱’,这正常吗?”


“啊?”曹小月蒙了,“这是怎么一回事?”


云中组织了一下语言回道:“就我上次去找安如是玩,中途来了一个人,与安如是的关系很亲近,看样子应该是安如是的师兄。他应该是找安如是有什么事情,但那个师兄一见安如是的第一句话就是‘你好可爱’,才跟安如是聊了正事。那个师兄离开时跟说得还是,‘再见,小可爱’。而安如是的神情没有变化,仿佛已经见怪不怪了。”

“等那个师兄走后,我问安如是,‘你们每次都是这么打招呼的吗?’安如是点点头说,‘他们觉得我很可爱,就天天这么叫我了。’”云中说道:“据我所知,安如是好像只有师兄弟,所以这个称呼都是他的师哥们这么讲的。”


“啊?”曹小月有些不能理解,“几个大男子在一起‘小可爱’、‘小可爱’的叫不觉得奇怪吗?”


“这也是我困惑的地方啊。”云中说道。


“我一个女生都没有这么被形容过,他们居然天天这么喊。”曹小月无语道。


“这可能就是男女生之间交友的文化差异吧?”白蕊儿犹豫道。


“男生的世界真是奇妙啊。”曹小雨吐槽道。


【END】


原梗出处:https://062114.lofter.com/post/4cdf35bb_2b6263f9b 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